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轻巧一击挑开三条束缚 曼联宠儿越狂暴越能进球

    搜狐体育讯 红色是激情,蓝色是忧郁。所以身穿红色战袍的鲁尼让蓝军在老特拉福德忧郁了一把,并且还是以三球大胜的方式重击争冠对手。只是“小坦克”在火力重开的同时,火爆的脾气也再次让世人领教。

  昨天利物浦被斯托克城逼平后,让红蓝大战的胜负显得更为关键。鲁尼在赛前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采访时就说到:“这可能是决定我们能否夺得联赛冠军的一场比赛,所以取胜非常重要。从这场比赛中全取三分是我们的目标,希望我们能够击败切尔西然后让球队保持住一个良好势头。”

  比赛初段,曼联队进攻亮点不多,鲁尼虽然努力但拿球次数有限。第25分钟,鲁尼在侵犯博辛瓦后明显对主裁判韦伯判罚不满,有点恼怒的瓦扎甚至有些失去理智,韦伯在可以出黄牌的情况下选择了高抬贵手。不过随即博辛瓦在以差不多动作侵犯鲁尼后则招致了一张黄牌。

  实际上9日出版的《卫报》还刊载了一篇题为“鲁尼仍靠官方放纵受益”的文章,其中最后一段就这样说到:曼联周日遭遇切尔西的比赛气氛必然会因紧张和刺激而变得十分热烈,那么鲁尼能否压住自己的火气?如果不能,裁判又该做出什么姿态呢?就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当鲁尼与吉格斯“配合”助攻C罗破门后,边裁却示意主裁吹掉了这粒巧思进球。此时,坏脾气的鲁尼再次爆发,朝着边裁一顿怒吼。BBC当时就指出鲁尼沮丧可以理解,但这个做法却应该让他受到惩罚。

  在裁判一再“纵容”下继续呆在场上的鲁尼终于在第63分钟释放出了自己的激情。在埃夫拉左路给出传中球后,“小坦克”在阿什利-科尔已经卡住身位的情况下居然从国家队队友的两腿之间伸出右脚将球送入了球网,从而将赛季联赛进球数提高到5粒。就在赛前《每日电讯报》通过OPTA数据分析得出结论鲁尼本赛季有些问题,进球率偏低、射门准确率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下降……

  当然这粒进球也再次证明了鲁尼是一位生于大场面的球员,这也是他继去年后职业生涯第二次攻陷蓝军城池。只是进球后的鲁尼随即又对卡瓦略犯规,面对欧洲杯上“害”自己下场的葡萄牙人,鲁尼身后直接放铲撂倒了蓝军中坚。这一次韦伯终于出手给了“小胖”黄牌警告。不过最终的比赛结果还是曼联3-0大胜全取三分。赛前鲁尼那番“还希望切尔西能感受一下欧冠输球之痛”的言论也就此如愿成真。(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韦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