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中国双雄即将亮相大师赛 小晖夺冠赔率超希金斯

  明天,斯诺克球坛的顶级邀请赛——2009温布利大师赛将在英国伦敦揭幕。尽管大师赛不涉及排名积分,但是15万英镑的奖金和其邀请的上赛季官方排名前16高手的阵容,已经证明这一赛事的影响力。中国双雄丁俊晖和傅家俊也将再度亮相。

  连续两年双双跻身大师赛,证明了中国选手已经是职业斯诺克运动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更具看点的是,由于丁傅两人分在同一个半区,去年大师赛中国德比的场面有可能再次出现。在经历了一个失意的2008年后,新年开始丁俊晖的竞技状态突然呈现出爆发的迹象。另一项正在同时进行的冠军联赛中,小丁在两个小组循环赛中狂轰滥炸,多次打出单杆破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刚刚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战胜了即将在大师赛首轮相遇的墨菲,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击败这位新科英锦赛冠军。目前小丁状态回勇,而胖子墨菲明显找不到手感,本赛季已经连续4站排名赛首轮出局,冠军联赛也已经提前被淘汰。这时候碰上墨菲,丁俊晖“宜将剩勇追穷寇”,晋级希望大增。

  比起墨菲来,傅家俊的小组赛首轮对手希金斯要难缠得多,尽管也过了巅峰时期,但几乎从来没有人敢轻视“苏格兰男巫”。傅家俊的特点本来就是严谨和稳健,在遭遇同样务实的希金斯时,比赛会更趋向纠结。

  目前,由于小丁在冠军联赛中的发烫手感,他的夺冠赔率甚至已经超越了希金斯。 伊志刚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