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梅西世界波哈维300场建功 巴萨3-2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继续展开,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奥萨苏纳,上半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梅西突破后助攻埃托奥破门得分,奥萨苏纳在下半场一度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哈维在第80分钟的推射将比分扳平,梅西在第85分钟的世界波破门最终锁定胜局,巴萨3-2逆转奥萨苏纳。->>您认为巴萨可以提前多少轮夺冠? 更多西甲新闻

  双方联赛历史上共有60次交锋,巴萨33胜14平13负,但在奥萨苏纳的主场,双方10胜10平10负战成平手,在此前的三个赛季中,奥萨苏纳在主场1胜2平,对巴萨保持不败。哈维第300次参加西甲联赛,瓜迪奥拉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大幅轮换,巴尔德斯,普约尔,哈维,埃托奥和亨利齐首发。组图 数据 积分榜

  潘普洛纳的连日大雪并没有给场地造成太大影响,不期而至的大雾却在赛前突降纳瓦拉王国球场,比赛第6分钟,凯塔在禁区外似传似射的攻门稍稍偏出。第11分钟,巴多茨接罗伯特手抛球失误,梅西抢断后在中路连过两名后卫后低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出。第13分钟,亨利在禁区内左侧利用个人能力晃过阿兹皮利奎塔的防守,可惜法国人的捅射被奥萨苏纳门将扑出。

  第16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后在点球点处劲射偏出。第22分钟,哈维在禁区前接梅西横传后的低射被门将扑出。第25分钟,亨利在禁区内左侧接梅西传球后起左脚低射被门将抱住。第26分钟,梅西突破过程中被侵犯,哈维在前场右侧的任意球传中,奥萨苏纳中卫塞尔吉奥脚踢球解围却飞向自家球门,门将罗伯特飞身将球扑出。

  第32分钟,阿尔维斯在禁区内抢断后低射被挡出,随后阿比达尔在中场犯规并领到黄牌一张。 第38分钟,亨利在禁区前接哈维传球后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9分钟,哈维在禁区前沿做球给埃托奥,可惜喀麦隆前锋的射门偏出较多。第45分钟,梅西中路突破后横传,埃托奥禁区弧内抬脚劲射,皮球直蹿球门死角入网,巴萨1-0领先,这是喀麦隆射手本季的第16粒联赛入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奥萨苏纳用何塞乔替换塞尔吉奥登场。第48分钟,亨利在禁区前左侧的低射被后卫用身体挡出。第55分钟,亨利右侧得球后横传,哈维和埃托奥在禁区前完成踢墙式配合后直传,凯塔禁区内左侧劲射击中门框飞出底线。第57分钟,阿尔维斯传中至禁区内,亨利接梅西的回敲球后低射被罗伯特抱住。

  第58分钟,波尔蒂略换下普尼亚尔。第63分钟,波尔蒂略主罚右侧角球,中后卫弗拉尼奥头球攻门破网,1-1。随后,伊涅斯塔替换亨利登场。第66分钟,巴萨手抛球至球场内,埃托奥左侧凌空抽射被奥萨苏纳门将扑出。第68分钟,何塞乔爆铲布斯克茨犯规并领到黄牌一张。

  第73分钟,胡安弗兰禁区内右侧横传,潘迪亚尼门前4米处抢点捅射破网,奥萨苏纳2-1反超。比赛第76分钟,博扬替换凯塔登场。第80分钟,阿尔维斯和梅西在禁区内连续完成踢墙式配合,巴萨后卫晃过三名后卫后传中,哈维门前12米处劲射破网,巴萨2-2扳平比分。第82分钟,马苏德替换普拉希尔登场。

  第84分钟,伊涅斯塔在禁区弧顶处射门高出。第85分钟,阿尔维斯在中场滑铲抢断,梅西得球后突至禁区前面对三人防守,梅西在禁区前左脚重炮轰门,皮球直挂球门远端顶角入网,巴萨3-2将比分反超。第87分钟,梅西禁区前直传,博扬门前8米处推射被挡出。第89分钟,图雷替换埃托奥登场。补时4分钟后比赛结束,巴萨最终在客场3-2艰难击败了奥萨苏纳,继续保持12分的领先优势。(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奥萨苏纳(4-4-1-1):13-罗伯特/2-阿兹皮利奎塔、16-塞尔吉奥(88’14-何塞乔)、4-米盖尔-弗拉尼奥、3-蒙里亚尔/10-普尼亚尔(58’9-波尔蒂略),12-胡安弗兰、6-内科南、20-普拉希尔(81’19-马苏德)/21-巴多茨、/11-潘迪亚尼

  巴萨(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22-阿比达尔/15-凯塔(76’11-博扬)、28-布斯克茨、6-哈维/10-梅西、9-埃托奥(88’24-图雷)、14-亨利(65’8-伊涅斯塔)

    组图:梅西大雾中演穿花蝴蝶 巴萨队魂舍命破门

    梅西绝招巧防"砍杀战术" 轰出飞火流星双重救赎

    巴萨优雅大师变铁血斗士 里程碑夜诠释世界最佳

    战术禁锢难挡神刀出鞘 他有足够资历在巴萨终老

    3500万先生与梅西演"高山流水" 他险些投切尔西

    逆转王巴萨造就不死之身 皇马一项纪录注定短命

    瓜帅称副班长给巴萨上了1课 1困难赛季首次经历

    切尔西7000万购小白遭拒 错失一人成就巴萨王朝

    小罗力挺梅西夺FIFA先生 称巴萨魔人乃桑巴最佳

    巴萨引援暗战皇马 一人加现金换购欧洲最红前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哈维 | 亨利 | 苏纳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