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马竞2-3主场遭逆转 西班牙人2-2九轮不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8轮的全部较量,马竞主场2-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努曼西亚主场2-0击败赫塔菲,桑坦德竞技主场1-1战平维尔瓦,希洪竞技主场2-1小胜巴拉多利德,贝蒂斯主场1-2不敌马拉加,西班牙人主场与阿尔梅里亚2-2握手言和。

  马竞2-3毕尔巴鄂

  第15分钟,西芒左侧角球传到禁区角附近,安东尼奥-洛佩斯稍作调整后拔脚射门,皮球碰在毕尔巴鄂球员贝莱斯脚下折射入网,马竞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前,毕尔巴鄂后卫科伊基利禁区前左侧突施冷箭,弗朗哥反应失误将球漏进大门,比分1-1。第50分钟,洛伦特左侧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马竞20岁的年轻中卫多明戈斯伸脚将球碰进自家大门,毕尔巴鄂反超比分。

  第65分钟,大卫-洛佩斯左侧突入禁区后横传,洛伦特中路轻松推射再下一城。两球落后的马竞在第72分钟再遭重创,马尼切恶意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91分钟马竞终于扳回一球,阿奎罗右路下底传中,毕尔巴鄂后卫冒顶,弗兰后点垫射破门。马竞在两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主场四连胜,毕尔巴鄂客场两连胜并且最近六轮保持不败。

  努曼西亚2-0赫塔菲

  第4分钟,赫塔菲门将阿邦丹谢里对布里特严重犯规被红牌罚出场,努曼西亚同时获得点球机会,赫塔菲用二号门将雅克博换下格拉内罗,随后主队的巴尔克罗点球一蹴而就。第80分钟,努曼西亚的阿兰达利用个人能力右侧连续摆脱两名后卫突入禁区,他的右脚射门打在赫塔菲后卫迪亚斯脚上折射入网。努曼西亚取得主场三连胜,而赫塔菲遭遇三连败。

  桑坦德1-1维尔瓦

  第33分钟,桑坦德前锋佩雷拉接到塞拉诺的传球后反越位形成单刀,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列斯戈冷静推射破门。第42分钟,维尔瓦前锋卡姆纳斯在中场将卢辛的球断下,他在禁区线上晃过加雷之后左脚低射扳平比分。桑坦德主场三连平,最近五轮保持不败。

  希洪2-1巴拉多利德

  第18分钟,希洪竞技快速反击形成前场2打1的局面,巴拉尔禁区左侧横传帮助无人盯防的卡尔梅罗推射空门得手。第30分钟,巴拉多利德队长马科斯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第35分钟,希洪竞技再度从左路发动攻势,卡尔梅罗投桃报李,他利用客队球员鲁比奥的接球失误突入禁区后回敲中路,巴拉尔轻松将球射入空门。第88分钟,巴拉多利德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卡尔沃赶在主队门将桑切斯出击之前将球顶入大门,客队扳回一城,巴拉多利德惨遭三连败。

  贝蒂斯1-2马拉加

  第17分钟,马拉加左中场纳乔突入禁区,华尼托和内尔森关门防守将其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给了华尼托一张黄牌,阿波罗操刀命中,马拉加1-0领先。第24分钟,贝蒂斯再遭重创,中后卫梅利对阿波罗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出场外。第38分钟,贝蒂斯将比分扳平,埃马纳利用禁区弧内的任意球直接抽射破门。不过第68分钟,进球功臣埃马纳却因为对埃利塞乌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贝蒂斯只剩9人作战。伤停补时阶段,卢克禁区内拿球被主队球员解围,埃利塞乌禁区线上迎球左脚怒射打入死角,贝蒂斯惨遭绝杀遭遇四连败,马拉加最近四轮三胜一平保持不败。

  西班牙人2-2阿尔梅里亚

  第5分钟,阿尔梅里亚先声夺人,奥蒂斯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乌切中路头球破门。第54分钟,克鲁萨特禁区内从两名后卫中间将球妙传给乌切,后者稍作调整后果断起脚打入近角,阿尔梅里亚两球领先。第62分钟,西班牙人内内开出角球,帕雷哈抢点头球攻门,阿尔维斯扑球脱手,罗曼-马丁内斯补射扳回一城。伤停补时第4分钟,西班牙人获得离门20米的任意球机会,帕雷哈直接弧线球射门绕过人墙得手,主队绝地逢生。阿尔梅里亚结束客场五连败,西班牙人新帅马内上任后仍无胜绩,球队已经连续九轮不胜。(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卡尔 | 洛佩斯 | 梅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