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女足赛场现雷人安全套广告 源于赞助商难找(图)


  年轻的中国女足6比0狂胜新西兰的结果其实并不意外,让球迷真正感到意外的是在前天比赛的现场,居然有一个广告牌打着“中国名牌:**安全套”的雷人广告。在足球比赛的现场出现“TT(套套)广告”,这还十分罕见。您如何看这个现象?

  记者从广州市足协了解到,如今的女足四国赛越来越难找到赞助商,没人看女足的比赛,更没人愿意投钱,比赛收益更谈不上。据说这次比赛的成本也是一再压缩,而且赞助商也是上个月才紧急与一家人才交流市场谈下来的,直到现在,冠军是否会有奖金都没有定论。

好歹现场的广告牌子都没空着,但大部分都是中国之队的赞助商。几乎没有收入可言。点击女足专题了解更多

  这次这个摆放在角球区的安全套广告牌让人回想起当年引起巨大争议的“中央一套”事件。其实,在公共场所出现安全套广告现在已经司空见惯,只是偌大的广告牌出现在女足比赛现场确实让少数“性心理”偏于保守的球迷觉得别扭。一位跟队记者说:“现在做女足赛事就是‘有奶便是娘’,管他‘中央一套’还是‘双一安全套’呢,女足能有钱入账就算不错了。”

  本报记者 谢礼恒

相关链接:张亮BLOG四国赛场的雷人广告 有奶便是娘(图)

          中国女足预计首发:主力倾巢而出 两核心或存疑

          中芬战前瞻:鱼腩成试阵佳选 狂胜或可再度重演

          幻灯:女足赛前调整训练 赵丽红可爱儿子成焦点

·辩论话题:足协应该出手解决女足目前的窘境吗?
正方
反方
正方:应该,女足是中国足球的骄傲和表率。足协需要给予适当的援助帮助球队度过难关 反方:不应该,女足的病根不是足协援助就能解决的,制度和发展方向才是真正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人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