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两虎相争”变成一面倒 东莞银行轻取辽宁盼盼

  本报东莞1月11日电 (特派记者 张健强) 广东东莞银行今天在东莞迎来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辽宁盼盼。这本该是激烈的对决,但比赛中却已经再也没有总决赛的“痕迹”,“华南虎”以105比93轻取辽宁盼盼。

比赛的过程如实地反映着两队目前的排名:第2名和第13名。

  两支上赛季总决赛球队相遇,本该是针锋相对,但开场5分钟,广东东莞银行就投中了4个3分球:王仕鹏两个,刘晓宇一个,杜锋一个,比分变成了18比6。辽宁主帅郭士强随后叫了一个暂停,或许还想挽救一下局面。

  “青年华南虎”一样“凶猛”

  不过,双方的比分差距不但没有缩小,反而一直稳定在15分左右。在第2节后半段,李春江甚至派上了王征、董翰麟、周鹏、邵天罡和刘晓宇这样一套“青年队”阵容和对方相持。而这群年轻人不但没有被对方追回比分,反而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变成了59比40。

  “这场比赛我们防守很不好。”郭士强赛后说,“其实两个队彼此非常了解,我们对对方每个人的特点都很了解,但就是没有防守好。”

  郭士强带着杨鸣去参加新闻发布会,在他们两人各自说完之后,环顾四周竟然无人提问。上届冠亚军的比赛,竟然只吸引了寥寥无几的媒体,而此前一场在惠州的“东莞德比战”都还有大批媒体赶去惠州……

  辽宁盼盼本赛季一开始引援不力。他们上赛季凭借奥德杰和桑普森的内线“双塔”,在季后赛一路创造奇迹。第一轮淘汰八一双鹿,半决赛击败江苏南钢,随后进入决赛,尽管在总决赛中以1比4输掉,但辽宁盼盼依然展现出很强的实力。可是在这个赛季初押宝桑普森失败之后,球队立刻陷入了困境。他们目前的两名外援,内线的克里斯和外线的斯特雷在如今CBA外援里算是下游的。而辽宁盼盼也用完了两个换外援的名额,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他们都无法再换外援。或许他们今年连进入季后赛都会成问题。

  上届冠亚军相遇,似乎已经预示着今年季后赛再无相见的可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