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兵发叙利亚紧急整风 核心杜震宇被南勇狠批

  东亚讯 德黑兰当地时间10日上午,国家队在下榻的伊斯蒂格拉尔酒店召开了比赛总结会。教练组分析了球队在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一些技战术问题,同时足协副主席、代表团团长南勇也发言,对国家队中场核心杜震宇在场上出现的不冷静的举止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9日的中伊之战下半场,杜震宇被卡耶比铲倒后,在主裁判鸣哨情况下,控制不住自己情绪将卡耶比推倒,因为这个恶意报复行为,令杜震宇吃到了黄牌。在总结会上,南勇号召其他球员要引以为戒,不能球技没长却长脾气。杜震宇表示自己意识到了错误,“我还是少说多做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