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国米搞砸新年首演 主场被卡利亚里1比1逼平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结束冬歇期烽火重燃,“领头羊”国际米兰没能在新年开个好头,主场被卡利亚里以1比1逼平,联赛8连胜就此终结。卡利亚里在赛前的积分刚好只是国米的一半,有意思的是,此役的两个进球均由国米的球员打进,为卡利亚里先拔头筹的是所有权属于国米的阿夸弗雷斯卡,而为国米扳平比分的是伊布。

  新年首战未能赢下3分,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当然不高兴,赛后他说,如果以这样的踢球方式,别说欧冠对手曼联,任何球队国米都别想战胜。不过他也表示,球队未能发挥出正常水平也不奇怪,因为球员的伤停打破了球队的均衡。穆里尼奥指的是停赛的麦孔和在训练中扭伤膝盖的斯坦科维奇,尤其是后者的缺阵让穆里尼奥逐渐摸索出来的最佳阵型4312无法发挥威力,直接的后果就是锋线进攻乏力。

  右后卫麦孔缺阵,萨内蒂难得地回到老位置,齐沃复出司职后腰,菲戈顶替斯坦科维奇出任前腰,这是他近5个月以来首次在联赛中首发。阿德里亚诺与巴洛特利被排除出上场大名单,国米的锋线组合是伊布和克鲁斯。上半场,实力高出一筹的国米完全控制了局面,攻势不断,但临门一脚始终缺乏威胁。

  下半场,穆里尼奥换上了夸雷斯马,国米的阵型变回422,进攻似乎有了起色,但伊布却又两次错失破门良机。久攻不下,国米遭到了惩罚,卡利亚里在第65分钟意外领先,阿夸弗雷斯卡反越位单刀破门。

  穆里尼奥孤注一掷,同时换上小曼奇尼与克雷斯波,让菲戈与萨穆埃尔下场,国米改打3后卫,前场则摆出3前锋加双边锋。国米终于在第77分钟追平比分,克雷斯波助攻伊布推射破网,这是伊布本赛季联赛的第11个进球。最终,比分定格在1比1。此役的1分是本赛季伊布进球直接为国米带来的第14个联赛积分,他从而超过阿毛里,成为最能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

  国米此役的几名替补球员值得一提。本赛季少有上场机会的克雷斯波一上场就有精彩助攻,他向来是著名的“冬季杀手”。此外,去年夏天以总共4000万欧元加盟的两位边锋夸雷斯马和小曼奇尼这场比赛都有上场,穆里尼奥也许应该更多地去挖掘他们的潜力。

  在稍前结束的冬歇期后首场意甲比赛中,热那亚主场以3比0完胜都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菲戈 | 弗雷 | 曼奇尼 | 斯坦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