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双星闪耀罗马战平米兰 尤文图斯缩小与国米差距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意甲联赛战罢18轮,尤文图斯主场一球小胜锡耶纳后和领头羊国米的积分差距缩小到四分,罗马则和AC米兰展开对攻,帕托,武奇尼奇各自梅开二度,两队2-2战平,其它场次拉齐奥客场险胜,而佛罗伦萨则在主场负于莱切。

  罗马 2 - 2 AC米兰

  贝克汉姆首发出场,而首个对手就是实力不俗的罗马。

  21分钟里瑟左路斜传到禁区,武奇尼奇停球转身摆脱低射!球入近角!1-0,罗马领先。

  48分钟卡卡在禁区右侧底线处晃过卡塞蒂从容横传到门前,后门柱的帕托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1,米兰下半场一开始就将比分扳平。

  5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后场分到左路,帕托中场带球加速摆脱梅克斯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多尼,小角度搓射,将球挑进球门,2-1,米兰将比分反超。

  71分钟米兰禁区内解围不利,布里吉的射门被挡到了禁区内左侧,让武奇尼奇在后门柱俯身头球顶远角得手。2-2,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最终帕托和武奇尼奇各自梅开二度,让本轮这场意甲关键战役2-2告终,米兰拿下一分依旧排名第三,罗马列11位。

  博洛尼亚1 - 1 切沃

  两个进球都出现在下半场的最后时刻,43分钟佩利西耶的进球让切沃客场领先,然而仅过了两分钟,切沃禁区内犯规,迪瓦约点球命中为博洛尼亚扳平比分,终场前9分钟穆丁加伊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不过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切沃依旧排名垫底,而博洛尼亚仅以一分的优势排名倒数第四。

  佛罗伦萨1 - 2 莱切

  贾科马齐为莱切首开纪录,尽管佛罗伦萨有梅洛在25分钟扳平比分,不过仅仅三分钟后卡斯蒂洛再次帮助莱切取得领先,随后双方都没有进球,佛罗伦萨无奈在主场1-2告负。

  尤文图斯1 - 0 锡耶纳

  33分钟尤文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皮耶罗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这也是本赛季皮耶罗第7个进球,意甲的第四个直接任意球。尤文图斯在主场以1-0击败锡耶纳将同领头羊国际米兰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

  那不勒斯1 - 0 卡塔尼亚

  马乔在80分钟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帮助那不勒斯主场小胜,从而继续排名前四。

  帕勒莫3 - 2 亚特兰大

  帕勒莫在主场遭遇亚特兰大的顽强阻击,米科利,布雷西亚诺各入一球让帕勒莫上半场取得两球领先,不过亚特兰大在下半场有弗洛卡里和平托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还好在81分钟卡瓦尼攻入一球帮助帕勒莫最终3-2击败亚特兰大。

  雷吉纳2 - 3 拉齐奥

  科拉迪开场仅仅三分钟就用点球帮助雷吉纳取得领先,随即潘德夫在八分钟内连入两球让拉齐奥在上半场2-1反超比分,科扎在62分钟为主队扳平后,75分钟又是潘德夫进球完成帽子戏法帮助拉齐奥在主场3-2力擒雷吉纳,让后者依然处在降级区。

  乌迪内斯1 - 1 桑普多利亚

  多米齐和德尔维奇奥下半场各为球队攻入一球,两队最终1-1收工。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