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冬会文明礼仪形象大使确定 共23人入围总决赛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张世光)昨日下午,由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哈尔滨市大冬会推进办、黑龙江高校广播网、黑龙江信息港联合开展的“中国移动杯”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文明礼仪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哈尔滨音乐厅举行。


  本次活动以“迎大冬盛会,展冰城形象,为青春喝彩”为主题,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海选、初赛、复赛,在4000余名报名者中最终确定了23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总决赛上,通过自我介绍、知识问答、才艺展示等环节,最终请选出了10名文明礼仪形象大使以及才智之星、微笑之星、潜质之星、魅力之星和爱心传递大使等若干单项奖。

  评选出来的“文明礼仪形象大使”和单项奖获得者将深入到工厂、学校、街道、商场等地宣讲社会生活礼仪、职业服务礼仪、涉外交往礼仪和现场观赛礼仪等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