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最新动态

武汉小将赴比利时生变故 全运会恐成留洋拦路虎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就在李玮峰转会韩国被热炒之时,武汉队U19梯队小将梅方则成为比利时足球媒体的新闻热点。据《比利时足球》网站透露,比利时甲级球队色格拉布鲁日队将考虑引进梅方。对此消息,远在昆明集训的梅方并不知情,他只是表示,即使比利时方面有意邀请,他也要与有关方面沟通后才会正式表态,至于这些所谓的传闻,他不想多说什么。不过,考虑到要备战全运会,这位小将今年留洋恐难成行。

  去年11月底,梅方和汪洋一起前往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俱乐部试训两周。
无论是训练还是热身赛,两位小将都表现出一定的实力,得到了色格拉布鲁日俱乐部的认可,并吸引了英超阿森纳球探的关注。之前,曾有消息称,色格拉布鲁日俱乐部打算出价10万欧元打包购买两人,不过,比利时媒体透露,色格拉布鲁日俱乐部只愿意购买梅方,而不是两人。

  目前,梅方和汪洋跟随武汉队U19队在昆明冬训。当记者联系上梅方时,他刚刚结束训练。对于比利时方面准备引进他,梅方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我真的不太清楚呀,经纪人没有通知我。之前不是说想买我和汪洋呀,现在怎么成了只买我一个人呀。这消息到底是真还是假?”对于是否会留洋的问题,梅方并没有直接回答:“我听省足协和俱乐部的安排。”

  同时身为武汉俱乐部梯队和湖北省全运会代表队的成员,其双重身份增加了梅方留洋的难度。对此,武汉俱乐部的态度是,梅方是湖北足球U19年龄段的优秀球员,一次性转会可能性不大,租借可以谈。即使要留洋,也要首先保证征战今年全运会不受影响。而省足协方面则强调,留洋除了要保证能打上比赛外,合同里必须增加参加全运会比赛的条款,比如确保赛前多少天回武汉与球队合练。对于这些要求,色格拉布鲁日俱乐部方面没有表态。看来,梅方留洋之路并非坦途。周林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方 | 方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