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饮罢新春酒申办全运会 湖北体育将迎来发展机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李建明在迎春联欢会上宣布了申办全运会的好消息。

  11日晚上,湖北省体育局在北京举行湖北在京体育工作者迎春联欢会,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在会上表示,湖北正在积极申办2013年全运会。湖北省在京备战全运会的杨威、程菲、廖辉、赵菁等运动员和在京工作的教练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与省体育局、武汉体院的领导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李建明告诉大家一个喜讯:“我省正在积极申办下届全运会,目前已提出申办的共有四个城市,武汉是中西部地区的唯一一个申办城市。
我们希望借助国家在经济上振兴中西部地区的东风,能在申办竞争中取得领先地位。”李建明的话激起了现场在座人们的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因为谁都知道,如果湖北申办成功,湖北体育将迎来一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李建明说:“我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委托,向大家表示慰问。过去的一年是难忘的一年,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了4金,延续了我省届届奥运有金牌的辉煌,七届奥运会中我省共夺得20枚金牌,在全国位居第三位。在新的一年中,我们既面临着难得的机遇,同时也将迎来一场严峻的挑战。今年是全运年,是每一个体育人最关注的一年,我相信大家将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竞技状态,在全运会上取得优秀的成绩,为家乡争光。同时,我们也将以申办全运会为契机,促进全省体育工作全面、迅速地发展。”

  展望2009年,和李建明一同赴京慰问的武汉体院院长孙义良意气风发地说:“在北京奥运会上,武汉体院培养的学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6枚金牌的好成绩,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湖北健儿备战全运会,为振兴湖北做出最大的努力。”全省人民的关怀让在京的鄂籍体育工作者感到十分温暖,杨威、程菲和廖辉这三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均向李建明表示,十分感谢家乡人民对他们的培养和支持,他们正在全力以赴进行冬训,决心在全运会上再创佳绩来回报家乡,他们共同祝愿湖北全运会的申办工作进展顺利。本报记者彭青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杨威 | 廖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