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山东"期中考试"不漂亮 巩晓彬:上半赛季不成功

  与天津之战结束后,山东男篮已经打完了本赛季常规赛的一半比赛。13胜12负,胜率刚过一半,位居积分榜第九位,山东男篮的“期中考试”成绩单,并不算漂亮。

  更换外援、改变战术。赛季开始以来,山东男篮历经了一系列的动荡。
对于过去的半个赛季,大彬直言不讳:“我想大家都看到了,现在山东男篮的处境和上赛季同期相比,和球迷赛季前的预期值相比,都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从成绩上说,我们的上半赛季是不成功的。”

  “我们赢了一些很难赢的球,也输掉了很多不该输的球,表现起伏比较大。应该说,山东队还是一支很不成熟的球队,国内球员还要提高自身的水平,不要老是指望外援。而几位外援,包括现任的两个以及以前的普雷斯特,对球队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但是他们也有自己的弱点,比如说比赛态度很成问题,一旦出现情绪波动,往往会影响到打球的状态。还有就是对待防守很不认真,常常以攻代守,认为得分是第一位的,而忽略了防守的重要性。”

  大彬认为,从半个赛季的表现来看,山东男篮的队员们目前还没有完全找到自己的准确定位。“我们的球员看菜吃饭的趋向比较严重,不能始终保持一种奋发向上的气势,没有从思想上坚持每场比赛都要冲击对手的习惯,所以就造成了现在这样的状态,遇强不弱,遇弱不强。”

  “联赛进行了刚刚一半,从赛程上看,我们的路还很长;而在球队的进步方面,我们也同样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