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东北虎主场惜败江苏 主帅郜树敏:可惜就差一点

  “较劲”!从开赛后,罗杰斯就与江苏外援哈维较劲,你投进一个,我投俩。

  “较劲”!东北虎全队都在跟比分较劲,落后多少都能追上。

  “较劲”!杨玉明和邢璐全场都在跟胡雪峰较劲,你快!我比你更快。

  “较劲”!王博全场都在跟自己较劲,手感不好我就玩命防守。

  只可惜,“较劲!我们就差一点儿!”东北虎主帅郜树敏也遗憾,这次跟命运较劲的过程很精彩,但结果却就差一点儿。昨日,东北虎主场以108比113不敌江苏,主场没能延续两连胜。罗杰斯拿下全场最高的48分,王博拿下12分。江苏双外援联手贡献63分。

  罗杰斯没能续写神奇

  比赛开始后,东北虎很快就进入状态,19比6,东北虎打出了一个完美开局。但江苏队的易立站了出来,他连续两次命中三分,帮助江苏逐渐将比分追上。首节东北虎仍然以30比26领先。第二节东北虎被江苏杀了个“回马枪”,半场结束,东北虎以55比62落后。从第三节刚开始,东北虎用自己擅长的“闪电战”打开僵局,第三节结束,东北虎以82比85落后。全场都在“较劲”的两队在第四节进入高潮。随着罗杰斯关键时刻两罚一中,东北虎最终落败。

  王博状态回暖

  虽然球队告负,但是王博状态有所回升,全场贡献了12分和2次抢断。自从2008年12月26主场击败山西的比赛中拿下15分后,王博在近6场比赛中的得分都没超过10分,而且在客场挑战云南和天津的比赛中还收获了两场0分。最近的低迷状态也让王博的出场时间受到影响,最近7场比赛只有在主场迎战陕西的比赛中出场44分钟,其他场次平均出场时间不足20分钟。本场比赛中,王博虽然得分不多,但在关键时刻还是能给球队足够的帮助。尤其在防守上,除了外援哈维外,江苏球员在与他对位时都没有占得一点儿便宜。本赛季的征程才刚刚开始,相信王博会快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重新找回“新虎王”的威风。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博 | 罗杰斯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