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范甘迪称无法理解麦迪 满意现状不会重执掌教鞭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离开火箭这么长时间,范甘迪仍旧牵挂着这支球队。上周,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采访时,他谈到了麦迪目前的处境:“我无法理解的是,为什么他这场比赛能打40分钟,下一场又不能打了。”

  范甘迪说,麦迪现在最重要的是恢复健康。
“他最近的状态不好,不过,这也是因为他被放在了聚光灯下。其实布鲁克斯最近也打得不好,阿尔斯通命中率不怎么样,可大家最关心的还是麦迪。”范甘迪说,“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健康,哪怕现在输掉一些比赛,排名比较低,也要确保在季后赛中,所有人都是健康的。”

  不过,范甘迪不能接受麦迪和火箭高层所约定的“背靠背只打一场”。“麦迪应该休息一下,阿泰斯特也是,像现在这样,他们打一场歇一场,这样会让队友无所适从。”范甘迪说,“至于背靠背只打一场,我不知道这是麦迪自己的还是队医的决定,我觉得应该重新考虑,因为没理由这一场能打40分钟,下一场就不能打了。”

  范甘迪说,如果麦迪恢复得好,火箭的前景还是很光明的,“我相信麦迪的才华,哪怕他瘸了一条腿,还是能场均砍下17分。如果他恢复健康,在季后赛中,西部只有火箭能和湖人一较高下。”范甘迪也谈到了姚明,他认为姚明应该在进攻中更主动一些。“我记得有一场比赛他只出手9次,换了我,就会堵住更衣室的门,冲每个人怒吼,威逼他们下场球让我至少出手15次。”范甘迪说,“姚明有弱点,他防不好挡拆,轮换也慢,可正因为这样,他必须在进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篮下,他是统治级球员,9次出手,那太少了。”范甘迪说,他现在还和姚明、麦迪保持着联系,经常通电话。如果碰上他解说火箭的比赛,“多忙都会和他们聊几句”。去年底甚至接到过已经转投CBA的斯奈德的电话,“很让我吃惊”。但被问到有没有重新出山的意思是,范甘迪很明确地拒绝了:“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我也不会从教练角度给火箭建议,他们有主教练,那就是阿德尔曼。”程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