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球大典-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世界乒乓球冠军总决赛 张怡宁胜李晓霞轻松夺冠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08年度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昨天在湖南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落幕,就好像2007年度的翻版,去年大王者杯的冠军王皓和张怡宁都向世界证明了自己世界男女一号种子并非浪得虚名,在决赛中先后击败队友,成功卫冕。

  同样是半决赛,张怡宁轻取李佳薇晋级,而李晓霞则是险胜郭跃过关,因此相比之下,提前热身的李晓霞在女单决赛后,迅速进入状态,开场很快以4比0领先。不过 “一姐”毕竟是“一姐”,张怡宁出色的相持能力天下无人能出其右,她以12比10逆转后,又连胜两局。李晓霞只是在第四局抢到得分机会,但第五局又以4比11败下阵去。赛后,与张怡宁同样师承李隼的李晓霞输得心服口服:“这么多年我们都是同一个组、一个教练,要学习的是她身上的执著和狠劲,那是发自内心的狠!不论比赛的大小,张怡宁都会全力去拼,但我有时候会觉得小比赛输赢无所谓,没有完全投入到事业中去。”而在稍后的男单决赛中,王皓牢牢控制了主动权,以4比1击败王励勤夺冠。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