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洛特利引爆国米新危机 超新星未来前途何在?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国米锋线不缺人,但穆里尼奥显然没有理由满意。队内射手榜除了伊布拉之外,排名最靠前的国米球员居然是打进4球的麦孔,克鲁斯和阿德加起来才3球,克雷斯波和巴洛特利更是寸功未立。正因为如此,穆帅考虑在一月就进行锋线换血也在情理之中。
克鲁斯和克雷斯波太老卖不出价格,阿德是个定时炸弹变数太多,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现在正在离队边缘的倒是最有天分的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本赛季为国米出场13次,在联赛踢了414分钟,欧冠踢了238分钟,意大利杯60分钟,其出场时间在国米前锋中仅次于伊布拉。而此役这位21岁以下的意大利国脚并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穆帅的解释是:“马里奥不是受罚,他这个赛季出场时间够多了,但水平就另当别论了。现在如果继续用马里奥,那么让出场时间比他少很多的克鲁斯和克雷斯波去度假吗?”就在穆帅入主国米之后,巴洛特利就曾经表态,如果不让自己上场就要离开,穆里尼奥似乎也愿意做个顺水人情:“我不知道马里奥要求租借出去踢上比赛的想法是他本人的意思还是他哥哥的意思,我喜欢有思想的球员,他们能决定自己的一切,正因为独立思考,才可能承担更多的责任,扛住更大的压力。”

  像巴洛特利这样有潜力的年轻人,是租借还是立刻卖掉?前者实现的难度似乎不大,博洛尼亚、西汉姆联和热刺都已经发出了租借申请,曼城甚至开始询价。不过莫拉蒂正在与桑普多利亚进行协商,如果能够把卡萨诺带到梅阿查球场,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巴洛特利倒是一个不错的交换对象。不过莫拉蒂也承认,只要能解决个人的心态问题,他更希望看到这位小将的未来属于国米:“我强调一遍,我希望他能够留在球队,认真地学习和执行穆里尼奥制定的战术和纪律,这些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巴洛特利有天分,他也非常聪明,我相信他最终会成为一位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他遇到穆里尼奥这样的主教练是非常幸运的,因为穆里尼奥能够帮助他成长,如果国米放弃他,很有可能彻底毁了他。”贵林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克鲁斯 | 马里奥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