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 杨维张洁雯女单屈居亚军

  本报讯昨天下午,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五个项目的决赛,决出了五个项目的冠军。中国选手杨维/张洁雯负于韩国名将李敬元/李孝贞获得女子双打亚军,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和丹麦选手拉斯姆森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中国羽毛球队因为冬训而没有参加比赛,但已经退出了国家队的杨维/张洁雯以个人的名义参赛,并杀进了决赛。在决赛中,五号种子杨维/张洁雯与四号种子、韩国名将李敬元/李孝贞在决赛中相遇。首局比赛一开始韩国组合就展开了猛烈的攻势,比分一直处于领先,最后以21比15先胜一局。第二局开局韩国组合打得十分顺手以5比1领先,杨维/张洁雯毫不示弱,加强了防守反击逐渐将比分追至7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打成平局,在打成11平后韩国组合突然发威,连续进攻得分,以19比11将比分拉开,并以21比12取得了胜利,从而获得了女子双打冠军。

  在男单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李宗伟和五号种子朴成奂在决赛中相遇,李宗伟以2比0击败了对手,从而获得了冠军。在女单决赛中,丹麦名将拉斯姆森以2比1战胜周蜜夺冠。在混双决赛中,印尼名将维迪安托/纳西尔和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在决赛中相遇,印尼组合关键球处理更为老到,以2比0击败对手获得了冠军。在最后进行的男子双打决赛中,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2比1逆转击败了印尼新搭档尤里安托/古纳万,获得冠军。梁燕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维 | 张洁雯 | 李孝贞 | 李宗伟 | 李敬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