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奥利萨德贝确定续约河南 建业为其挑选得力搭档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2008赛季建业的头号保级功臣新赛季还会回来吗?这是众多的河南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这一问题已经有了明确答案:上赛季中超差一票就能得到“金球奖”的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今年将继续为河南建业效力,他将在本月16日结束假期,回归球队开始冬训。

  奥利是河南建业有史以来引进的最大牌外援,他一个赛季的12个进球也是外援进球的历史新高,借此也让河南队轻松保级成功。上赛季结束时,奥利一票之差没能获得“中超先生”,两球之差未能获得金靴奖,虽有遗憾,不过这也足以证明他在中国得到了认可。所以即使价钱贵了一点,但物有所值,建业还是很愿意与他续约。其实奥利是先去大连试训的,结果在那遭到弃用,转投建业最后得以证明自己,奥利也感谢建业的知遇之恩,今年就没有跳槽打算。奥利虽然资历显赫,水平高出队友一截,但没有一点盛气凌人的姿态,和队友们相处都很融洽,而且深得主教练唐尧东赏识。赛季结束之初,唐尧东就已经确定奥利继续留用,而且还要给他选一个得力的搭档,以便更好地展现他的攻击能力。

  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告诉记者,奥利萨德贝回来后,将直接赴昆明追随大部队冬训。至于他的新赛季薪水,俱乐部按惯例没有正面透露,但按照他去年的表现,应该距离上海外援小马丁的50万欧元差不到哪里去,这也是他的经纪人在上赛季结束时追求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