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贝巴进球C罗助攻 曼联主场3-0完胜切尔西

  中新网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英超第21轮打响,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切尔西。最终凭借着维迪奇、鲁尼和贝尔巴托夫的进球,曼联主场3比0完胜切尔西,终结客队本赛季客场不败。

  第45分钟C罗头球破门,不过由于吉格斯并没有在角球点发出角球,进球被裁判吹掉。

随后吉格斯重罚角球,维迪奇后点捡漏将球顶进,1比0。半场比赛结束,曼联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阿内尔卡披挂上阵换下德科,第63分钟,埃弗拉和C罗在左路巧妙配合后,埃弗拉将球传到禁区,贝尔巴托夫中路没有碰到皮球,鲁尼将球捅进,2比0,这是鲁尼在联赛中打进的第5粒进球。

  第82分钟C罗再次打进1球,不过被判罚越位在先。第86分钟,C罗任意球开出,贝尔巴托夫将球垫进切尔西大门,3比0。最终曼联在主场3比0完胜切尔西。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42):1号范德萨/2号内维尔、23号埃文斯、15号维迪奇、3号埃夫拉(65分钟,22号奥谢)/7号C罗、24号弗莱彻、11号吉格斯(79分钟,16号卡里克)、13号朴智星/10号鲁尼、9号贝尔巴托夫

  切尔西(4141):1号切赫/17号博辛瓦(64分钟,35号贝莱蒂)、26号特里、6号卡瓦略、3号阿-科尔/12号米克尔/10号乔·科尔(84分钟,9号迪桑托)、20号德科(45分钟,39号阿内尔卡)、8号兰帕德、13号巴拉克/11号德罗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鲁尼 | 吉格斯 | 德科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