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两连败苦主对决 青岛双星负北京金隅遭遇三连败

  新华网青岛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紫恒)在11日晚CBA联赛第25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青岛双星队93:100不敌“御林军”北京金隅队,遭遇三连败。

  本轮两支同样遭遇两连败的球队狭路相逢,虽然从实力上看北京队要高于青岛队,但两队本赛季此前交手两次,青岛队分别在主场108:100取胜,客场仅以92:93惜败。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北京队屡屡打出不错的攻势,而青岛队保持追赶势头,紧咬比分,比赛因此一度进入胶着状态,首节结束两队打成18:18。第二节,北京队反客为主,在外援琼斯的带领下占据场上优势,多点开花,连续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以45:40领先。

  下半场开始阶段,青岛队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北京队外援哈里森因伤下场,青岛队乘胜追击,以68:66第三节反超。而比赛的转折发生在第四节,北京队凭借两名外援琼斯和哈里森的神勇发挥,实现逆转,最终在客场100:93战胜对手,同时终止了本队的两连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森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