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喜新厌旧相中天才射手 特维斯续约恐泡汤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由于当地气温太低,朴茨茅斯vs曼城和富勒姆vs布莱克本的比赛被推迟。朴茨茅次主场迎战曼城的比赛,裁判认为场地不适合进行比赛,尽管在早些时候,相关部门已经租用若干柴油加热器对球场实施了升温处理。
富勒姆与布莱克本在克拉文别墅球场的比赛同样由于寒冷的天气而被取消,球场有些地方出现了冰冻的现象。英超官方并没有公布补赛的时间。此外,有四场英格兰冠军联赛也被推迟。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曼联主帅弗格森对里昂前锋本泽马非常欣赏,准备在今年夏天全力引进。弗格森对本泽马早有好感,上个赛季里昂和曼联在冠军杯中相遇时,法国天才的表演就给弗爵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弗格森终于承认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向本泽马下手。不过,想得到这位炙手可热的欧洲当红前锋并不容易,他与里昂的合同已经续签到了2013年,而且同时追逐他的还有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上个赛季,本泽马在法甲联赛中为里昂队打入了20个入球,帮助球队夺得七连冠,在当季的冠军杯中,本泽马也打入5球,他的表现也征服了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

  据英国媒体估计,本泽马的身价大概在4000万英镑,但里昂主席奥拉斯的态度会让弗格森头疼:“拿4500万英镑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过来,你就能得到他(本泽马)。”种种迹象表明,弗格森更愿意把钱花在引进本泽马,而不是买断特维斯的合同,阿根廷前锋的红魔租借生涯恐怕很快就要结束。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已经失去主力位置的特维斯降价已经在所难免。目前包括皇家马德里在内的豪门均对特维斯有意,但是他的3400万欧元的价格让很多俱乐部处于观望状态。杨晓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