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阿里坎特拉练 气候宜人有助于球队备战

  经过近40个小时的路途颠簸,天津泰达终于在前天晚上抵达此行目的地——小城阿里坎特。经过一晚的休息后,队员们的疲劳渐渐散去,最让教练组满意的是,下榻酒店——阿尔比勒花园酒店除去环境幽雅外,接待方还为这些来自东方的客人准备了良好的食宿条件,这些都给刚刚抵达西班牙的天津将士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印象。

  海边小城气候宜人

  尽管在马德里遇到罕见的大雪,但当天津队乘坐的大巴驶进小城阿里坎特后,优美的环境和宜人的气候彻底扫除了队员们心中的疑虑。教练组在抵达目的地前,最担心的就是天气问题,毕竟马德里的大雪让大家不免又想起了不久前在天津出现的那场暴雪,因此主帅左树声在到达酒店后的第一项任务就和几位教练查看天气情况。“没想到这边一点事也没有,天气非常好。”队员们兴奋地说。当地气温显示为16摄氏度,非常有利于训练。

  除此之外,由于阿里坎特是西班牙东南部著名的海边小城,天津队的住宿地点距离海边只有10多分钟的步行时间,小城经常沐浴在湿润的海风之中,这样的气候条件对于天津队来说无疑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气候确实不错,大家来到这以后,精神一下子兴奋起来了,这对后面的备战也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一位队员这样表示。

  包住别墅环境幽雅

  在经纪人的联系下,天津队此行下榻在阿尔比勒花园酒店。由于阿里坎特是欧洲著名的度假地点,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蜂拥而至,所以相当于国内4星级水平的阿尔比勒花园酒店的环境和服务相应更为全面一些,基本满足了天津队食宿方面的要求。

  阿尔比勒花园酒店距离阿里坎特训练营只有5分钟的车程,这个距离对于天津队来说较为合适,球队每天上下午训练时可以免除不必要的路程之苦,这也成为天津队选择此地的主要原因。此外,全部为别墅建筑的阿尔比勒花园酒店环境幽雅,座座别墅隐身于花、草、溪水之间,给全队上下留下了极深的印象。“环境特别好,景色不错,而且非常安静,不像普通酒店那样会受到外界的干扰。”教练组对此条件非常满意。

  为了便于管理,天津队共包住了两座相邻的别墅,这样的安排有利于教练组的管理。据记者了解,算上随行工作人员和俱乐部领导,天津队此行有30多人,而每座别墅共有3层,每层有3个房间,每层居住6名队员。除天津队外,阿尔比勒花园酒店幽雅的环境也成为其他备战球队住宿的首选,目前就有两支球队同住这里。

  菜品丰富口味上佳

  住宿问题解决之后,后勤保障方面最为重要的就是饮食问题了。由于饮食习惯的不同,天津队在以往的海外拉练中经常遇到菜品口味不调的问题,这也是球队来之前较为担心的事情。前天晚上到达酒店后,球队第一时间来到餐厅用餐。

  阿尔比勒花园酒店采用西餐自助的方式,水果、甜品、肉类、禽蛋类应有尽有,基本满足了天津队的伙食要求。“吃得还挺顺口的,而且菜品比较全。”经过两顿正餐、一顿早餐之后,天津队全体将士对这里的伙食感到满意,教练组也认为这也确保了球队后面大强度训练的身体需要。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比 | 坎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