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伤停成全安德森 太空易主力位置恐将易主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新泽西篮网队在重新评估了阿联的伤势情况,认为阿联的伤病要比预期还要严重,他将休战4到6周,而不是之前报道的3到4周时间就足以复出打比赛了。阿联的本次受伤,也将严重影响他的全明星之旅,中国易很有可能因伤而无缘他的首次全明星。对于谁接管阿联的首发大前锋位置今日也有了眉目,据《纽约邮报》消息,新秀莱恩-安德森将进入首发名单。

  阿联的受伤给了新秀莱恩-安德森更多的表现机会,今日篮网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就决定使用安德森顶替阿联担任首发大前锋。弗兰克也给出了选择安德森的几大理由:

  首先,弗兰克希望在这段时间帮助安德森找回状态,前一段时间安德森因受到背伤而缺席了球队的4场比赛,不过他目前的情况非常不错,当地时间周一对雷霆的比赛,安德森将极有可能迎来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首发。同时,安德森的投篮非常不错,这一点和阿联非常相似,安德森希望能够效仿易建联扮演篮下杀手,进攻不仅仅局限于中远投。

  其次,弗兰克对于埃杜阿多-纳胡拉打替补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希望纳胡拉还是充当板凳主力比较合适,不想打破这个平衡,这就是为什么当鲍比-西蒙斯缺席比赛时,弗兰克使用特伦顿-哈塞尔而不是贾维斯-海耶斯首发的原因。

  最后,弗兰克称约什-布恩也可以客串四号位,但是他缺少投篮能力,但如果布恩打大前锋的话,篮网的五号位轮换又会出现问题,因此布恩还是老老实实的打洛佩兹的替补为妙。综合以上因素,安德森为首发大前锋的最佳人选。

  阿联的本次受伤将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中国易很有可能因伤而无缘他的首次全明星,要知道,对于任何一名新秀而言,错过这样的机会十分可惜。不过或许这都不是最重要的,与参加全明星赛相比或许更让人担心的是他的首发位置是否还能保住。回顾历史,阿联在雄丢掉首发大前锋位置就是因为伤病。2008年2月3日,阿联在对阵休斯敦火箭队时撞伤右肩后,球队最大竞争者维拉纽瓦迅速抢走了他的首发。阿联来到新泽西之后,本赛季一共遭遇了4次伤病,然而这次又如此严重,同时球队中竞争对手非常多,纳胡拉,布恩,安德森,海耶斯等人,一旦他们其中的某一个人在这段时间内打出最佳状态,也许阿联归队时,首发大前锋的位置已经不是他的了。

  易建联最初诊断是伤停3到4周,昨天篮网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是停赛4到6周,对于休息时间延长,阿联没有发表看法,他表示要等到今天接受复查后再说。“我还没有看过医生,我今天会去接受医生的检查,”阿联说道。

  另外,德文-哈里斯在休战两场之后上周日参加了全队完整的训练,哈里斯自己表示他已经没问题了。斯威夫特的情况也不错,据悉他将很快回到队中,不过他需要调整一段时间才会上场,因为由于处理家庭事务,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过比赛了。(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弗兰克 | 易建联 | 海耶斯 | 莱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