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国际足联走漏金球奖消息 证实C罗成为绿茵王者

  时报讯 瑞士苏黎世当地时间周一,国际足联(FIFA)将在其总部公布2008年度世界足球先生最终的大名单,获得了欧洲金球奖以及多项足球先生称号的曼联边锋C·罗纳尔多将是这个奖项最大热门人选。昨天,一位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意外走漏消息,证实了C罗将成为本届绿茵世界王者的说法。

  英格兰媒体《每日镜报》早在《法国足球》杂志公布欧洲金球奖最后结果的前48小时就成功地挖掘到了C罗在曼彻斯特接受授奖者派出的摄影记者为其拍定装照的新闻,从而揭晓了最终金球奖得主,而昨天该报再次得到了世界足球先生的结果。

  据称,C罗将创造一个绿茵历史,那就是伊比利亚半岛“超黄金一代”的领头人将成为英格兰超级联赛历史上首位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球员,而曼联方面已经允许C罗前往苏黎世举起自己的奖杯。

  早在去年国际足联公布最终的世界足球先生五人候选大名单后,就有媒体曝出梅西、卡卡、哈维和托雷斯这些世界顶级球员将是葡萄牙人的陪读角色。

  尽管近来葡萄牙人的状态起伏很大(未能帮助曼联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战胜德比郡),但是整个2008年的表现足以让他成为上赛季的最佳球员,而“齐达内、罗纳尔多以及罗纳尔迪尼奥身后人”的称号无疑是对葡萄牙金童最好的诠释。

  这位皇家马德里希望用7000万镑收购的球员已经将球员们多项梦寐以求的个人奖项揽入怀中,被自己的恩师弗格森爵士比喻成可以比肩甚至超越球王贝利和马拉多纳的最佳人选。

  “克里斯蒂亚诺已经具备了创造自己历史的机会和能力,”弗格森爵士表示,“如果他可以得到更多的智慧,那么他将是一位真正的足球大师,就像贝利、尤西比奥、约翰·克鲁伊夫、贝肯鲍尔、普拉蒂尼以及马拉多纳那样的巨星一样!我想从人格魅力以及经验来讲,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他将成为一代足球宗师,成为2008年世界足球的代名词。自从1991年国际足联创办世界足球先生的奖项以来,西甲和意甲一直垄断着这个奖项,然而这一次欧洲第一联赛将有所突破。”

  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历史将被重新书写,一位来自英超的球员最终获得了这项荣誉,而托雷斯夺得这个称号似乎难以服众,因而还有谁会将这个奖项与C罗分隔开来呢?(徐文)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弗格森 | 罗纳尔多 | 马拉多纳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