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只打三节姚明坐看胜利 火箭轻取尼克斯迎三连胜

  摁倒凯尔特人,险胜雷霆,姚明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成功扮演了“关键先生”,姚明显然需要休息了。昨天,火箭主场面对尼克斯,姚明只出场了25分钟,并且是坐在替补席上看完了第四节比赛,但火箭众将发挥出色,在麦迪和阿泰双双缺阵的情况下,火箭最终以96:76轻取尼克斯,取得三连胜。

  对姚明来说,这也许是他本赛季最轻松的一场比赛。“下半场我们的防守令人印象深刻,”姚明说,“我们的脚一直在移动,追逐着尼克斯球员。我们知道这是客场之旅后的第一场比赛,5天里的第4战,我们想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前三节,姚明贡献了14分7个篮板,“末节作壁上观的感觉真好,尤其是我们领先了有20分。我想我们的板凳球员,布鲁克斯、沃弗尔,他们在末节打得非常非常出色,他们没给对手一点反扑的机会。”姚明对年轻球员的表现大加赞赏。

  随后,姚明表示他已经打电话慰问了受伤的易建联,用他曾经受伤的经验给阿联送去了不少的安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