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足球队越南海防开练 康师傅队小将越南助阵

  本报越南海防1月11日电(特派记者张明)为漂亮地打好与海防市足球队的友谊赛,天津足球队今天下午在海防市乐泽足球场开练,康师傅队小将越南助阵。

  这次天津队出访虽是场友谊赛,但代表着天津市足球水平,越南方面高度重视,把天津队介绍为中国打亚冠的强队,要好好较量一番。

康师傅队已经飞赴海外拉练,便由泰达预备队代表天津队出战。为充实球队实力,已经办好去西班牙签证手续的康师傅队新秀马磊磊、吕伟随天津队来到海防参赛。另外,泰达预备队中已经跟随康师傅队训练、也拿到去西班牙签证的小将古金金、刘毅、聂涛也同天津队一起来到越南参战。

  天津队主教练孙建军、助理教练卢欣都没与海防队交过手。孙建军直言;“这是泰达预备队首次出国比赛,队员们没与外国球队比赛的经验,这次又是代表天津队出国比赛,小伙子们充满好奇感与对比赛的渴望,只有表现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才能达到友谊赛交流的目的。但我们对海防队的确不了解,只有赛前努力做好备战。”

  天津队的训练在离宾馆开车不到10分钟路程的体育场进行,这是座两万人的体育场,有草坪。队伍进行了分队对抗。海防市外办的同志介绍,海防队去年是越南联赛亚军,队中有一名巴西外援,他们今年的目标是全国冠军,当然要赢得这场友谊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