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李章洙魔鬼训练备战新赛季 35天16战考验御林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国安训练强度很大,张永海甚至累得瘫坐在地上。

  虽然国安引援工作仍然没有最新的进展,但韩国铁帅李章洙已经为3月份开始的亚冠联赛与中超联赛做好了详细的备战计划。从李章洙向俱乐部递交的计划来看,春节之后国安将在35天之内狂打16场热身赛,目的就是为了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让球员们达到最好的状态。自从1月4日国安队前往海埂之后,球队一直在进行体能强化训练。因为球队将在20日参加体能测试,按照铁帅李章洙的计划,全体队员必须在这一次体能测试之中全部过关——春节之后,球队将全面进入技战术的演练阶段。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老李也给球员们下达了死命令,谁在20日的体测不过关,就不用参加后面的战术演练了,因为等到再补测的时候,球队已经前往韩国进行拉练。就在上周,国安进行一次队内体测,让铁帅感到高兴的是,大部分球员都跑完了全程——体能最差的小将岳恺豪在途中退出,而老将陶伟、张永海、周挺尽管在最后几次的折返跑之中没有坚持下来,但几名老队员都表示,还有10天的训练,相信经过调整,通过YOYO肯定没有任何问题。也正是在内部测试看到了队员们的体能情况不错,老李也更加坚定了在体能测试之后多打热身赛的想法。

  在李章洙制订的训练之中,球队将在24日返回北京,春节期间全队放假3天,大年初三全队重新集中,然后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3天的训练。初五下午,就是1月30日,球队将再次返回昆明进行训练,而这次重新回到昆明的目的就是进行热身赛。国安队将在昆明停留11天(从1月30日至2月11日),在此期间,国安队将进行6场热身赛。2月11日,球队将从昆明返回北京,然后在2月13日开始海外拉练,老李将带领球队前往自己的家乡韩国进行两周的训练。从2月13日到27日,国安队将在韩国进行8场比赛,然后在27日返回北京。

  由于国安队的首场亚冠在3月11日,所以球队将留在北京进行训练,全力准备亚冠联赛第一场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比赛——在3月3日、6日,球队还将进行2场热身赛。从老李的这份计划能够看出,国安队将在1月31日到3月6日总共35天之内狂打16场热身赛,抛去中间的放假时间以及往返飞行时间,实际就是两天一场热身赛,可见这个备战计划堪称绝对魔鬼。由此也不难看出,国安队对于打好今年的中超与亚冠的信心所在。何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