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76人主帅:我们掌控比赛节奏 伍德森:防守不好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费城76人队以109-94击败亚特兰大鹰队取得四连胜。

  这也是76人队本赛季首次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76人队完全统治内线,两位首发前锋联手砍下49分,76人队内线共得到56分。

扬为76人队贡献22分和9个篮板球。

  贡献19分的76人队后卫米勒说:“看起来我们正在产生化学反应。”

  伊戈达拉说:“我们感觉我们有机会掌控比赛并偷走一场胜利,最近2场比赛他们都输给了魔术队,这2场比赛都打得很艰苦,这使他们疲惫,因此我们只需要抓住机会早早确立领先优势并保持到终场就行了。”

  76人队主帅托尼·迪里奥说:“我们基本上掌控了比赛节奏,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向对手施加压力。”

  鹰队主力中锋霍福德在上周六与魔术之战中右膝骨撞伤,他缺席了本场比赛,还想缺席接下来鹰队连续3个客场之之旅。

  贡献全队最高的25分的“鹰王”乔·约翰逊拒绝把失利归因于霍福德的休战。他说:“这是NBA的一部分,总会有人受伤,但他不是我们输球的借口。比赛一开始我们没有尽全力。”

  鹰队主帅伍德森说:“我认为魔术队消耗了我们太多的精力,今天我们没有打出本应有的防守,当然这个责任在我。我应该向球员们强调防守,那也是我们赢球的唯一机会。”(楚海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