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诸强

主力缺阵芬兰赛前胆怯 卡尔德:不输六个球就行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1月11日广州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在今年女足四国赛的首战,就被韩国人进了4个,自己却1球未进,难怪芬兰队主帅迈克尔·卡尔德赛后会如此郁闷。在中芬战前,卡尔德低调地表示,明晚和中国一战,芬兰只要不输得太难看就可以了。

  去年的广州女足四国赛中,芬兰队以0:2输给了伊丽莎白执教的中国女足,当时那支芬兰队中有许多实力不俗的球员,尤其是她们的边前卫,让人印象深刻。不过这次故地重游的芬兰队,让许多中国记者感到很陌生,一年之内,芬兰队仿佛像换了支队伍一样,虽然国内从事女足运动的人数远远高于中国,但这支队伍的水平的确和中国队差了不只一个档次。

  对此,卡尔德把原因归咎为主力的缺阵,“我们有两位主力队员没有来,特别是前锋萝拉,她已经为我们效力过一百场比赛,进球的总数比其他队员加起来还要多。她的缺阵对我们影响很大。”

  对于明晚同中国队的比赛,芬兰队主帅笑着说:“中国队是四国赛的夺冠热门,实力很强,对于我们来说,只要不像新西兰那样输6个就好了,毕竟我们参赛的目的就是为欧洲杯热身。现在芬兰的气温非常低,能在室外享受到这么好的运动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难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