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深足山穷水尽无处住宿 队员:扛大包都比踢球强

  笔架山基地预计12日“清场”,深足却得到16日以后才能去昆明冬训,在此期间的食宿问题如何解决?深足队员昨晚说:“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估计只能‘凉拌’。”

  深足一队租用笔架山基地的合同,早在2008年12月31日就已到期。

有关方面在2008年多次催促深足按期搬离笔架山,以配合施工部门的拆除改建工作。但是,囊中羞涩的深足一队目前找不到新去处,只能在笔架山“赖”了十多天。上周五,有关部门下了最后通牒,要求深足务必在12日搬离,否则将会停水停电。

  最近这几天,深足投资人杨塞新的助手孙继光一直在为新基地奔波,可惜收效甚微。孙继光昨晚告诉晶报记者:“我们上周五收到最后通牒。随后两天是双休日,我们无法和有关部门沟通。我准备12日去交涉一下,争取让深足在笔架山多住几天。”万一谈判结果不乐观,深足将搬去哪里训练?孙继光表示没有后备方案。

  让深足操心的不只是一队的笔架山基地,还有位于沙井的二队基地。1月10日,深足二队在香港甲组联赛2∶1战胜淦源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回到沙井基地,深足二队也收到了停水停电的通知,因为深足在2008年已经拖欠了40多万元的费用。对此,孙继光昨晚表示:“我们将在12日先偿付几万元,支付二队今年1月份的租金、水电费和伙食费。”

  球队步入山穷水尽,深足队员心灰意冷。昨天的晚饭后,剩下的16名一队队员在笔架山的山道上溜达。一位队员叹息说:“早知道就不踢球了,就算去扛大包也比这日子强。”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