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程菲:打全运会有信心 杨威:08年是圆满的一年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在今晚的团拜会上,程菲、杨威、廖辉、赵菁等几位在北京奥运会上有着出色表现的湖北健儿,再次受到了大家的追捧。

  程菲:打全运会有信心

  今晚,程菲早早地来到了团拜会现场。

和熟人一一打过招呼之后,她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奥运会后,程菲没怎么休息就恢复了训练,并随队赴国外参赛,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程菲说,她目前一直在国家队训练,状态也还不错。今年最大的任务就是全运会了,作为队中的台柱子,程菲自然被寄予了厚望。“我当然有信心了!”程菲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了自信。

  程菲还透露,她今年过年又不能回家了,只能呆在北京,不过,父母到时会提前来京和自己呆上几天。

  杨威:08年是圆满的一年

  一副休闲的装扮,刚刚恢复训练半个月的杨威出现在现场时,依然有着极高的人气。

  “2008年对于我个人而言是圆满的一年。”杨威说,“在北京奥运会上,体操队成绩突出,我个人也取得了突破,应该说是达到了我事业的最高峰。除此之外,我也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举行了婚礼,组建了家庭。”

  对于接下来的任务,杨威坦言,今年最大的事就是参加全运会。至于目标,杨威表示将在单项上尽最大的努力为湖北做贡献。至于伦敦奥运会,杨威表示,自己也希望能够坚持到那个时候。

  廖辉:希望在伦敦达到高峰

  穿着一件条纹衬衫,阳光男孩廖辉更多了几分时尚。“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取得意外收获的一年。”廖辉在总结过去的一年时说,“当然,这一意外收获也是在教练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一道坎一道坎过来的。”

  对于2009年,廖辉表示,在北京奥运会上,自己还是一个新人、年轻选手,希望自己能在2009年的全运会以及2012年奥运会上更上一层楼,达到自己的高峰。不过,廖辉谈及伦敦奥运会时也显得很冷静,“在下届奥运会上,我要抱着一颗平常心去冲击金牌,而不是去保它。只有这样,我才能把自己的实力完全展现出来。”(特派记者胡革辉 1月11日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杨威 | 廖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