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整风拿中超足球先生开刀 南勇批评队员作风

  国足输给伊朗后,球迷的失望已经无以复加。现在,或许仅有极少数人认为国足能够战胜叙利亚队。针对球队暴露的问题,国足内部也进行了整顿,2007中超足球先生杜震宇成为球队内部总结会上被点名批评的对象。随队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批评队员的作风外,也不忘对大家进行鼓励,“打伊朗的比赛,发现一些问题是好事,在与叙利亚比赛前我们争取去最大限度地解决。

别忘了,叙利亚不是伊朗。”

  9日的中伊之战下半场,杜震宇被卡耶比铲倒后,在主裁判鸣哨情况下,控制不住自己情绪将卡耶比推倒,因为这个恶意报复的行为,杜震宇吃到了黄牌。赛后在休息室门口,南勇就严肃地告诉杜震宇,“你应该得到红牌。”当天晚上的总结会上,南勇号召其他球员要引以为戒,不能球技没长却长脾气。同时南勇也对当时教练组马上换下杜震宇的决定表示了支持,“教练的决定是正确的,在情绪失控的情况下,就是应该让他下场好好冷静一下。”对于自己的不冷静行为,杜震宇表示自己意识到了错误,“我还是少说多做吧,我们当球员的最重要的,还是看在场上的表现。”

  总结球队出现的问题后,南勇也用自己和伊朗足协秘书长易卜拉辛的一席谈话激励众国脚。南勇介绍,与伊朗的比赛中,他和易卜拉辛坐在一起观战,谈到最近国足的变化时,易卜拉辛曾惊讶地说:“这支队伍比在阿曼时强多了,你们的进步很明显。”南勇用这段对话作为自己讲话的最后内容鼓励队员坚定信心迎战叙利亚队。

  “当士兵走向战场,球队走到赛场上,脑袋里唯一目标就是胜利。这是竞技体育最基本要求,中国队要带着胜利的信念去叙利亚,去和对手认真比赛。如果比赛还没打,就想着去保平,那这比赛还怎么打?每一名球员都应该有足够的自信。”南勇说。

  全队统一了信念,但行程又出现了一些小麻烦。国足昨日准备从德黑兰转机前往叙利亚时,遭到科威特航空公司的“忽悠”,上午9点半就前往机场的国足,一直到晚上6点还滞留在机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卜拉辛 | 卡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