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菲尔普斯中国行 > 菲尔普斯访华动态

八大绯闻女友火辣大比拼 菲鱼最爱亚裔美女(图)

  10日,史上最伟大的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重返给他带来好运的中国首都北京,开始新的“大掘金”。与4个月前的北京奥运会稍有区别,菲尔普斯被狗仔队曝光已有女友,这位幸运的姑娘据称是酒吧女郎帕尔。那么,菲尔普斯是否已经情定帕尔?经过统计之后发现,他的绯闻女友与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金牌数一样多……


    美国影星林赛·罗翰

  爱子及母不可取

  林赛·罗翰一定看过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每每夺冠便要亲吻母亲的镜头。要俘获这样一个孝子的心,一定先要搞定他的母亲。打好这个算盘后,这位美艳的电影明星便开始了自己的“猎鱼行动”。先以一个普通粉丝的身份与飞鱼妈妈传短信息,表达对其宝贝儿子的崇敬与爱慕之情:“我非常崇拜菲尔普斯,他精湛的技艺令我不得不折服。我真的很希望能与您优秀的儿子见面。”

  以为投妈妈所好(妈妈一定喜欢听到对自己儿子的赞扬之词)的林赛·罗翰却忽略了妈妈对儿子的保护之心。这位近来绯闻缠身的女明星不幸被飞鱼妈妈划在了“要替儿子挡下的桃花劫”之列。说再多、做再多,也都是白费。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妮可 | 莉莉 | 林赛 | 罗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