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菲尔普斯中国行 > 菲尔普斯访华动态

八大绯闻女友火辣大比拼 菲鱼最爱亚裔美女(图)


  香港影星梁洛施

  仙人指路不足道

  据某位原台湾知名娱记在台湾某综艺节目上透露,为帮助女儿嫁入豪门,梁洛施的母亲早年曾到处为女儿算命。在得知女儿并没有豪门命之后,她又带着女儿向一位澳门“大仙”求得改变命运之法。据说之后与富豪李泽楷之间的是非正是大仙的功劳。

  不必去考证此记者的说词是否句句属实,梁妈妈“望女成凤”的迫切心愿可见一斑。在如此的言传身教下,女儿也难免受到影响。难怪三年前,在菲尔普斯现身香港做活动时,当时与飞鱼搭档的女主角梁洛施不忘泳装助阵。活动结束后很长一段时间,梁MM都不由自主将菲尔普斯挂在嘴边,“我们聊得很好,我非常喜欢他!”于是,飞鱼的一段“东方之恋”的绯闻也成为当时媒体炒作的焦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妮可 | 莉莉 | 林赛 | 罗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