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菲尔普斯中国行 > 菲尔普斯访华动态

八大绯闻女友火辣大比拼 菲鱼最爱亚裔美女(图)


  酒吧女侍卡罗琳·帕尔

  不哼不哈不得了

  时间:2009年1月5日。地点:美国迈阿密。人物:北京奥运会八金得主菲尔普斯以及一位看似与其关系亲密的妙龄女郎。事件:两人出现在迈阿密海滩,用完餐后便一起逛街购物。走出商店,两人当街接吻,且pose独特。

  不管原因为何,这位黑眼睛、黄皮肤的亚裔女孩无疑是幸运的。现年26岁的卡罗琳·帕尔是迄今为止菲尔普斯唯一承认的正牌女友。与之前的数位绯闻女友相比,这位正牌女友当然毫无名气可言,但其前凸后翘的魔鬼身材却丝毫不输前人。单从帕尔拉斯韦加斯鸡尾酒服务员的职业便不难看出,对于一向爱酒又与水有着不解之缘的飞鱼来说,连自己的红颜知己注定也和这两样东西脱不了干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妮可 | 莉莉 | 林赛 | 罗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