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泰晤士报》:查尔顿铁心卖郑智 ZZ只值20万镑?

《泰晤士报》:查尔顿1月必卖郑智!
《泰晤士报》:查尔顿1月卖郑智!

    搜狐体育讯 郑智即将伤愈复出,但眼下关于他的命运却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版本,据伦敦《金斯敦卫报》爆料,现在即便查尔顿为中国队长标价50万英镑也无人问津,俱乐部董事会和主帅帕金森 被迫指望他帮球队保级。但12日出版的英国第一大报《泰晤士报》却给出更惊人的消息,稳步跌向英甲联赛的“鳕鱼”,为了平衡巨大的财政赤字已经下定决心要卖掉郑智,这预示着去年夏天最高身价曾飙升至400万英镑的郑智,极有可能在1月末创造二三十万被甩卖的尴尬纪录!>>>>>您认为郑智的合理价格是多少?

  这篇报道的作者是《泰晤士报》足球名记加里.杰克比(Gary Jacob),他追踪报道查尔顿俱乐部多年,与该队高层有着密切的联系。上周末他在山谷球场采访完查尔顿与诺丁汉森林比赛后,他如此写道,“那些数年前曾经憧憬名帅阿兰.柯比什利将处于英超中游的查尔顿带到更高水平,甚至进军欧洲赛场的球迷要彻底绝望了,现在查尔顿的积分距离保级区已经有了7分的差距。”

  “菲尔.帕金森,柯比什利之后的第四名主教练,也在俱乐部最衰的时候被赋予一项不值得羡慕的保级任务,而该队也成了足球商业运营滑坡的典型,上周俱乐部宣布上赛季财政赤字达到1150万英镑,他们也许不得不卖掉受伤的中国队长郑智换取先进,进而填充球队的帐面。”

  在最敏感的时期,英国最权威媒体的发言,意味着查尔顿将会铁了心抛售郑智,既然战斗力大打折扣的他阻止不了球队降级,不如在他夏天恢复自由身之前小赚一笔,就算他的转会费达不到50万英镑,至少省出他半年25万英镑的薪水,足以在市场上引进两名不错的年轻球员。(搜狐体育 柳随风)

   英记者:50万贱卖仍难出手 已无球队欲收购郑智

   郑智改口称愿离查尔顿 各球队却纷纷收回报价单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柯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