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两中门柱杰拉德还没醒酒 贝尼特斯:他真撞大运

  利物浦球员新年伊始就在梦游是贝尼特斯不得不承认的事实,但西班牙人还存有一丝侥幸,希望杰拉德能像以往一样在最后时刻站出来挽救球队。但队长砰砰两个门柱,击碎了贝帅最后一丝幻想。

  自从“酒吧门”事件爆出后,杰拉德的压力可想而知,尽管你从他脸上看不出半点的不自然。

但斯托克城主场27500名球迷的嘘声,让杰拉德露了馅。

  第65分钟,利物浦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裁判还在码人墙,让防守球员后退,但心不在焉的杰拉德把裁判当空气,拔脚就射,皮球差点砸到裁判背上,杰拉德由此还领到一张黄牌。看似很有趣的插曲,却暴露出杰拉德内心的微妙,因为场外犯事所惹来的敌意,找不到发泄的出口,也只有用上这么个无理的法子。

  说利物浦是杰拉德一个人的球队并不为过,在托雷斯暂时还不能找到上季状态时,全队的状态完全依赖于杰拉德个人的发挥,这一个零件罢工了,贝尼特斯纵然是有神功,也推动不了球队前进。

  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杰拉德本有机会拯救球队,但连续两次将皮球射在了球门框上。第一次是在第84分钟,杰拉德左侧开出的任意球击中了横梁弹出,还有一次则是在第90分钟,托雷斯的头球摆渡把绝杀立功的好机会喂给了杰拉德,但红军队长却没领情,最后倒地铲射的时候将球铲到了左侧立柱上。杰拉德最终没能用进球堵住主场球迷聒噪的声音。

  贝尼特斯赛后把平局归结为球队不够走运,“杰拉德先后击中了球门横梁和立柱,这种微乎其微的几率竟然被我们撞上。这种比赛真是让人困扰,他们总是很小心地去防守,通常10个人都窝在自己的半场。”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贝尼特斯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