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弗格森鄙视贝尼特斯 英超两队争冠不关利物浦事

  这轮赛前,贝尼特斯破天荒第一次公开抨击弗格森,称曼联主帅享受了最多的特权,他却还贪得无厌要扩大自己的利益。利物浦被斯托克城逼平后,弗格森找到了最好的回击机会。

  在贝尼特斯看来,弗格森对赛程和裁判施压是怕曼联这次要丢掉冠军。

“弗格森有些怕了,他肯定没想到,到了1月,利物浦还在联赛领先。”

  24小时后,利物浦未能在客场拿下斯托克城,这下,轮到弗格森回击了。爵爷在《人物报》上表示,贝尼特斯对自己和曼联的抨击证明一点:因为利物浦的一点进步,他失去理智了,“利物浦开局不错,他们的球员和球迷都在谈论冠军了。不过我仍坚持过去的观点,在最后一个月,英超还是两支球队的竞争——不是利物浦,是曼联和切尔西。已经有好几年,切尔西成为我们的主要对手。在足总杯和欧冠决赛,我们都和他们打过,联赛中,则连续四年和他们竞争。所以,你必须考虑他们的经验在某个时刻会发挥作用。”

  而阿森纳主帅温格则对贝尼特斯的突然发飙不能理解,“这很令人惊讶,贝尼特斯通常是个沉默的人,对此,我不打算进一步评价。”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