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揭秘大头加盟水原内幕 一原因让车范根痛下决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目前,大头正随深圳队冬训,转会成功的他一脸轻松。

  与武汉方面协商成功后,李玮峰终于可以安心地前往韩国。据悉,李玮峰将于14日从深圳出发前往韩国小城南海市。一旦通过水原三星队的体检关,怀揣合同的李玮峰当天就能与水原三星队签署正式的租借协议,并随队开始训练备战。对此,李玮峰的经纪人余女士表示,虽说签约之前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不过现在看来租借已成定局。

  1月8日,水原三星队爆出将零转会费引进李玮峰一事,一时间,国内媒体乃至武汉俱乐部炸了锅。
此前,李玮峰曾与中超陕西中新队眉目传情,短短几天时间,李玮峰就要转会韩国,这出乎大家的意料。其实,李玮峰与水原三星已秘密接洽了近一个月时间,直到1月8日,李玮峰收到对方正式的工作合同后才对外宣布了此事。

  其实,去年12月8日水原三星队夺得K联赛总冠军后,该队主教练车范根为了构建一支能够应对国内、亚洲赛场两线作战的王者之师,他在教练组成员工作会议上正式决定:利用亚足联的外援“3+1”新政引进当年他在中国深圳平安的弟子李玮峰。虽然水原三星队准备在2009年大干一场,但一个现实问题无形中拖了新赛季引援工作的后腿,即从2008年12月1日开始,曾一直作为三星集团下属子公司、常年靠三星集团拨款维持高成本运作的水原三星足球俱乐部,变更为自负盈亏的独立法人公司。尽管三星集团依旧每年会以大笔的广告费形式赞助球队,但俱乐部以往那种“吃皇粮”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所以,新赛季的俱乐部预算方案一直要等集团的2009年广告预算确定之后,方可明确球队的整体运营费用。其结果直接导致水原三星俱乐部与李玮峰的沟通仅仅限于通过中间人金清一传话的简单交流。不过,水原三星队怀揣壮志之时,却遭到挖角,两名主力中后卫克罗地亚人马托和李正秀因合同到期,已经确定离开该队,这大大坚定了水原三星签下李玮峰的想法。

  据了解,新年假期一过,水原三星俱乐部上报给集团的新赛季预算也得到了批复,这其中就包括引进李玮峰的年薪费用。1月4日,水原三星俱乐部通知身在上海的金清一,此前与李玮峰沟通过的合同条款均已得到俱乐部领导批准,随后就把文字合同传真到中国。得此消息的大头于5日出现在深圳队的笔架山基地,一身轻松地与老东家一起进行体能训练。就在李玮峰零转会水原三星队一事宣布后,武汉俱乐部方面才恍然大悟。因俱乐部被取消注册资格,李玮峰的零转会将使武汉俱乐部在其身上的投入损失殆尽。尽管武汉俱乐部方面第一时间强硬反对,但只能是无可奈何。好在李玮峰及韩国方面采取了一些措施,尽力弥补武汉俱乐部的损失。最终,武汉俱乐部发表申明,支持李玮峰临时租借到韩国。解决了国内的一切纷扰后,李玮峰将于14日前往水原三星队接受体检。“我期待在韩国能够取得成功。”李玮峰表示。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金清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