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3500万先生与梅西演"高山流水" 他险些投切尔西

梅西和阿尔维斯堪称绝配
梅西和阿尔维斯堪称绝配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巴西现在有一颗超级巨星的话,那么他就是巴萨的阿尔维斯。”在小罗看来,阿尔维斯的层次竟然比他自己、卡卡和罗比尼奥都更高,更别提在国家队担任主力右后卫的麦孔了。阿尔维斯也的确没有辜负小罗的厚爱,在巴萨最后15分钟的逆转风暴中,巴西魔翼为队友送出了两次金子般的助攻。3500万欧元贵不贵?真值!

  1比2落后让巴萨大举压上,阿尔维斯成了梅西身旁第二个右边锋。与往日固定在右路不同,今天的阿尔维斯出现在了任何有可能创造机会的地方。下半时一次反击中,阿尔维斯在左路带球狂奔50米,直到被对手采用战术犯规放倒;而在给哈维送出助攻前,阿尔维斯又是在禁区中路与梅西完成了连续的撞墙式配合。阿尔维斯的低平球传中正送到了奥萨苏纳的咽喉要道,哈维一记滑铲将球送入网窝,巴萨扳平比分!

  罗斯福和丘吉尔不但是决定二战进程的两大元勋,同时也是一对密友。两人在战争中共度了113天,互通信件数超过2000封。巴萨官网用“罗斯福和丘吉尔”来形容梅西和阿尔维斯,两个南美人似乎天生就有着无与伦比的默契。扳平比分5分钟后,阿尔维斯又用一记精彩的铲留球抢断得手,巴西人第一时间将球送到了梅西脚下,跳蚤随即轰出世界波。这是阿尔维斯最近4场比赛贡献的第4个助攻,他和梅西、哈维组成的铁三角成了巴萨几乎所有攻势的来源。

  尽管加盟巴萨只有半年,但阿尔维斯却搏得了所有人的好感。瓜迪奥拉对阿尔维斯绝对信任,巴西人在联赛和欧冠中都是巴萨出场第三多的球员;球迷们对阿尔维斯顶礼膜拜,他已经被球迷票选进入了巴萨历史最佳阵容。“身价3500万的阿尔维斯是巴萨有史以来最贵的后卫,但他给球队带来的一切远远超过他的转会费。”《每日体育报》这样赞扬阿尔维斯。

  阿尔维斯在巴萨踢得牛气冲天,切尔西老板阿布却悔青了肠子,蓝军本有望在07年就引进阿尔维斯,但为了区区400万欧元的差价,阿布选择了放弃。当时切尔西和塞维利亚在3200万欧元的价位上就阿尔维斯的转会费达成一致,但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在谈判结束前突然跳价索要3600万欧元,阿布一怒之下宣布冻结这笔交易。看看在老特拉福德被埃夫拉、C罗和吉格斯们折磨的博辛瓦和贝莱蒂,阿布也许已经开始后悔——反正大手大脚花钱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当初为啥不再加点银子?(搜狐体育 于鹏)

  组图:梅西大雾中演穿花蝴蝶 巴萨队魂舍命破门

    梅西绝招巧防"砍杀战术" 轰出飞火流星双重救赎

    巴萨优雅大师变铁血斗士 里程碑夜诠释世界最佳

    战术禁锢难挡神刀出鞘 他有足够资历在巴萨终老

    3500万先生与梅西演"高山流水" 他险些投切尔西

    逆转王巴萨造就不死之身 皇马一项纪录注定短命

    瓜帅称副班长给巴萨上了1课 1困难赛季首次经历

    切尔西7000万购小白遭拒 错失一人成就巴萨王朝

    小罗力挺梅西夺FIFA先生 称巴萨魔人乃桑巴最佳

    巴萨引援暗战皇马 一人加现金换购欧洲最红前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维斯 | 梅西 | 哈维 | 罗斯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