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伤指将停战4至6周 姚明第一时间电话安慰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 实习生李月)北京时间昨天,新泽西网队做出了关于易建联指伤的休战调整,阿联将停战4至6周。姚明则在第一时间电话慰问并建议阿联专心养伤。

  北京时间10日,在新泽西网队与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易建联意外右手小指骨裂,尽管赛后进行了冰敷等紧急处理也打了固定,但阿联仍会有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不能上场。

此外,这将导致阿联无缘2月15日的全明星赛。

  面对指伤,易建联表现得十分平静:“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伤势,也没有什么经验,现在真的就只能先安心养伤了。”赛后,阿联也不忘球迷们的关心,在博客上报了平安:“今天我让你们担心了,其实运动员受伤很正常,这次也不算太严重,等养好了伤,我就会回来的。”

  18次受伤、6上手术台的“老大哥”姚明也通过电话送上了慰问,并告诉阿联一些亲身体会。姚明说:“我让他安心养伤,不要多想,可以做做功课,比如看看录像带什么的,放松一下,我以前也是这样,他从奥运会到现在将近大半年没怎么休息了,因祸得福,只能往好的地方想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