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枪手小胜博尔顿 4前锋战术最后时刻收奇效

   本报讯 昨晨,在英超第21轮一场比赛中,枪手阿森纳在主场1:0小胜此前联赛2连败、仅排名第12位的博尔顿。此役战罢,枪手仍因净胜球劣势落后少赛3场联赛的曼联,排名积分榜第5位。而枪手争夺进入前4名的对手阿斯顿维拉,本轮则在主场2:1战胜升班马西布朗维奇。

  在昨天面对缺兵少将甚至凑不齐参赛阵容的博尔顿,枪手在比赛大部分时间表现平庸,尤其是前锋阿德巴约不在状态错失了两次破门良机,在第88分钟被小将拉姆塞换下。而枪手另一主力前锋范佩西也与进球失之交臂。值得一提的是,客队主力前锋埃尔曼德因伤在下半场就被换下,而顶替他的前锋里加也因表现不佳竟然被小将奥巴代伊提前换下,但即使面对这样一个孱弱的对手,枪手却破门乏术,比赛踢得相当沉闷。下半场,枪手主帅温格相继换上贝拉与本特纳两个前锋,加上当时还未下场的阿德巴约以及范佩西,枪手少见地排出四前锋。最终在第84分钟,范佩西左路接球后左脚传中,本特纳及时跟进飞身铲射攻入制胜球。 (许 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