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四国赛第二轮迎战芬兰队 中国女足目标直指胜利

  今晚,正在广州进行的2009年女足四国赛将开打第二轮。东道主中国队将迎战北欧劲旅芬兰队,旨在夺得本届赛事冠军的中国队此役的目标就是胜利。

  在首轮比赛中,老帅商瑞华率领的中国队让人眼前一亮,经过奥运会后几个月的精心调教,中国女足六球大胜新西兰队,显示出球队的状态正慢慢回升。

要知道,前年女足世界杯时,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经过90分钟苦斗才打进两球。根据安排,今晚中国队与芬兰队一战,中国队仍将派出最强阵容。与往年相比,由于今年其他三支参赛球队实力较弱,中国队希望在夺得冠军的同时,给一些小将更多上场的机会和锻炼的平台,因此,在战芬兰队之前,商瑞华表示,球队争取给首轮表现出色的小将刘佳和张越继续上场锻炼的机会。

  而这两名小将在首轮结束后,也得到了外界的普遍关注。

  原国脚高红就表示,“在比赛当中,我们欣喜地看到了有一些新的球员出现,如刘佳、张越,虽然亮相只有十几分钟,但她们表现出了年轻球员的朝气。尤其是刘佳,在她身上我看到了女足队员另类的特征,她的动作比较男子化,步伐较大,身体协调性好,控制球的能力也比较强,而且还有速度。而张越节奏感十足,她完全具备成为一名优秀门将的潜质,这是与生俱来的,这对于一名门将来说非常重要。”(本报记者袁文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越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