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演神奇逆转 瓦伦西亚战平潜水艇

  本报讯 在昨晨先后结束的西甲第18轮两场比赛中,排名靠前的塞维利亚与比利亚雷亚尔,在客场上演了两场堪称经典的超级逆转。塞维利亚在上半场被罚下一人、落后一球的逆境中,最终在客场3:1奇迹般地大胜排名积分榜第6位的拉科鲁尼亚。

  此战上半场第33分钟,主队拉科由前锋博迪波反越位先进一球。第39分钟,马雷斯卡在无球状态下肘击进球的博迪波,结果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但少一人作战且落后一球的塞维利亚,在下半场却换上前锋卡努特加强进攻,这一疯狂举动收到奇效。第50、第77分钟,卡努特两度传球分别助攻法比亚诺与雷纳托进球。随后塞维获得多次破门良机,并且在补时阶段由替补出场的边锋卡佩尔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在另一场瓦伦西亚大区德比中,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在开场前10分钟,就由巴拉哈与比利亚连进两球,2:1;领先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补时阶段,替换受伤的队长、后防中坚冈萨洛上场的阿根廷中卫富恩特斯利用角球头槌破门扳回一球。

  下半场第75分钟,客队前锋略伦特补射再下一城。第82分钟,客队左后卫卡普德维拉突入禁区之后疑似被华金放倒,主裁判判给客队点球,客队意大利前锋罗西主罚命中扳平比分。要知道,比利亚雷亚尔上一次也是在上半场0:3落后赫塔菲的不利形势下,下半场连扳3球追平比分。 (许 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