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总冠军赛王皓张怡宁夺冠 王者仍然没悬念

  本报讯 1月11日晚,2008年度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落幕,王皓以4∶1战胜队友王励勤,张怡宁4∶1战胜李晓霞,他们把两座大王者杯都留在了中国。

  男女单打的决赛在11日下午就已经确定为中国军团的内战。

在半决赛中,王皓4∶2淘汰队友马琳、王励勤4∶3艰难战胜德国人波尔,两人会师决赛。女子方面,张怡宁4∶1战胜新加坡选手李佳薇、李晓霞4∶1战胜队友郭跃,提前锁定冠军。

  张怡宁在半决赛中不得不利用暂停时间到场边用暖水袋暖手,“南方室内室外温度一样,不适应,手有点凉。”不过决赛,经验老到的张怡宁没有给小将李晓霞多少机会,用5局比赛就结束了战斗,4∶1战胜李晓霞捧杯,这也是她第二次捧得这座奖杯。张怡宁表示自己的2008年只能算接近完美,“因为没有事情是完美的,我也不是追求完美的人。”

  男子方面,王皓延续了下午的好状态,而王励勤则在下午耗费了太多的体力,最终在与状态正佳的王皓对垒中处于下风,以1比4败下阵来。王皓则在长沙第二次捧起了大王者杯。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皓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