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抽签

中超4强亚冠宣言:鲁能豪言出线 国安拒绝复制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为期两天的2009年亚冠联赛培训班于周日正式落幕,代表中国入围新亚冠联赛的山东鲁能泰山、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俱乐部的代表在接受亚足联官方网站www.the-afc.com 采访时纷纷表示了对于2009年亚冠联赛的期待。

  以中国超级联赛冠军身份入围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导崔法强对此说道:“对于迪拜的抽签结果我们表示满意,但山东鲁能将在新赛季面临国内、海外双线征战,这对于球队的体能技战术都有了更高更严格的要求。我们正在通过冬训和一系列的友谊赛来备战新赛季,俱乐部的首要目标就是在亚冠联赛中小组出线,对此我们非常有信心。”

  上海申花领队郭光琪对于本队新赛季的征程说道:“在亚冠联赛这个级别的比赛中没有弱队可言,比赛中我们会充分尊重每一个对手。代表中国参加亚冠联赛的4个俱乐部所在城市都在各自地区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俱乐部能够在亚冠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在为城市取得荣誉的同时,也会进一步增加亚冠联赛本身的经济和市场价值。”

  首次入围亚冠联赛的天津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更是对2009亚冠联赛有着新的期待,“我认为参加亚冠联赛可以同时促进我们在国内联赛取得更高的目标,对于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我们,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也是提高俱乐部本身好的契机。希望通过亚足联竞赛规则的了解和学习,天津泰达可以更好的提高赛事组织资料。”

  “对于迪拜的抽签结果,俱乐部中的每个人都知道亚冠联赛的困难性,但我们会发扬更好的拼搏精神,去拼每一场比赛,力争取得最好的结果。”

  北京国安俱乐部代表张四化也在最后的采访说道:“北京国安俱乐部对于迪拜的抽签结果表示满意,希望我们能够在今年有着更好的表现,不让去年遗憾的结果再次上演。”

  北京国安在2009亚冠联赛中被分到D组,同组有韩国季军蔚山现代,日本季军名古屋八鲸和澳大利亚俱乐部纽卡斯尔喷气。山东鲁能俱乐部则与亚冠联赛卫冕冠军大阪刚巴,韩国俱乐部首尔FC和印度尼西亚的斯瑞维加亚同在F组。

  上海申花则遭遇韩国冠军水原三星、日本鹿岛鹿角俱乐部和一支参加外围赛的东南亚俱乐部。天津泰达则面对澳大利亚中海岸水手、日本川崎前锋和韩国浦项制铁俱乐部。 (来源:亚足联官网)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