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老山自行车馆喜迎大赛 自行车世界杯元月开幕

赛事宣传海报
赛事宣传海报

    搜狐体育讯 2008-2009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将于2009年1月16日-18日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举行。12月29日,本次比赛组委会成立暨新闻发布会在老山自行车馆举行。

  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以下简称为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为国际A级赛事,系列赛始于2003年,旨在全世界推广自行车场地赛。场地自行车世界杯系列赛每年举办一届,每届设有五站。

国际自盟所属的成员协会和在国际自盟注册的场地职业队均可报名参赛。

  此次北京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和北京市体育局承办。本次大赛是2008-2009赛季的第四站,前三站比赛分别在英国的曼彻斯特、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哥伦比亚的卡利举行,第五站将于2月13-15在丹麦的哥本哈根举行。场地世界杯赛共设男、女17个比赛项目,其中男子组9个、女子组8个,有10个小项为奥运会场地自行车正式比赛项目。

  在前三站的比赛中,英国队再次用辉煌的成绩证明了其在这个项目上的绝对优势和巨大潜力。澳大利亚重获男子团体追逐赛的冠军。哥伦比亚车手的出色表现,使哥伦比亚队的排名第一次领先西班牙队、古巴队和法国队。在国际自盟场地世界杯的总排名中,德国队位列第一。本土举办方的大力支持以及本土车手的出色发挥,呼吁北京这一站,更加精彩的表现。

  据悉,本次比赛将有来自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运动员、随队官员、技术人员报名参赛。中国队将派出有史以来最大的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15名运动员将参加16个小项的比赛,并力争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预售门票3000张,票务总代理为永乐票务, 订票热线:400-810-1887、010-84085551、84085506,网址:www.228.com.cn。北京电视台作为主播方,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