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收获平局继续领跑 终场前杰拉德两中门柱

  据新华社电英格兰超级联赛10日进行了6场比赛,利物浦队客场与“升班马”斯托克城队0∶0互交白卷,错失与第二名切尔西队在积分榜上拉开距离的良机。

  利物浦面对降级区边缘的主队并未占据太多上风,几次攻门皮球都与门柱或门楣 “亲密接触”,尤其比赛最后10分钟,杰拉德两次有威胁的进攻,球都被门框弹出,令主教练贝尼特斯对结果非常不满。

“我们无法控制比赛,这种情况下只能先保证不输球。结果让我们很不开心。”他说。

  阿森纳队主场1∶0击败博尔顿队,积分达到38分,追平了曼联队。丹麦前锋本特纳替补上场,第八十四分钟时禁区内小角度破门。

  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阿斯顿维拉队2∶1击败西布罗姆维奇队;埃弗顿队2∶0战胜赫尔城队;米德尔斯堡队1∶1与桑德兰队握手言和;纽卡斯尔联队2∶2战平西汉姆联队。

  利物浦目前积46分占据首位。切尔西与曼联将在11日有一场大战,如果切尔西取胜,与利物浦的积分差距将缩小到1分。目前排名第四的曼联比利物浦落后8分,不过他们少赛3场,如果都能取胜的话,将跃居首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