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阿泰缺阵姚明只打三节 火箭队仍轻取尼克斯

  本报讯 没有麦蒂,没有阿泰斯特,姚明也仅仅打了三节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昨日依然在主场以96比76轻取尼克斯取得三连胜,而且这场堪称本赛季至今火箭赢得最轻松的一场球。这究竟是何原因?原因就在于沃弗、布鲁克斯等小将的出色发挥,在他们帮助火箭早早锁定胜局的情况下,姚明第四节需要做的就是微笑着作壁上观。

姚明本场得14分7个篮板,阿尔斯通17分,斯科拉18分,沃弗15分,布鲁克斯16分。

  火箭赢球分几步?

  三步

  记得赵本山和宋丹丹小品中的台词“把大象装冰箱总共分几步”吗?如果问昨日的火箭赢球总共分几步,答案同样是三步。第一步把沃弗派上场,第二步让沃弗在场上尽情表演,第三步享受胜利。

  在火箭最近几场比赛中,三巨头姚明、麦蒂、阿泰斯特的发挥都不稳定,但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刚刚获得火箭保障合同的小将沃弗表现却十分稳定,他昨日连续第5场首发,顶替麦蒂留下的主力2号位。本场得到15分7个篮板后,沃弗最近连续6场比赛得分上双,这6场他分别贡献18分、17分、14分、12分、14分和15分,成为火箭的进攻利器。

  第四节谁没上?

  姚明

  还是模仿宋丹丹的台词“动物园开全体动物大会,哪个动物没有来”问火箭,第四节他们狂虐尼克斯时谁没有上场?答案是:姚明呗。

  火箭和尼克斯的比赛开始后,姚明就和对手在内线陷入了缠斗,球队进攻也因此受到了牵制。姚明首节只得到了2分,火箭在首节结束时也仅以26比24领先。第二节尼克斯继续跑轰,姚明明显有些跟不上节奏,和全队的速度有些脱节。但沃弗的出色发挥还是让火箭以46比45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姚明找到手感,而尼克斯的防守突然垮掉,火箭本节一个31比14提前确保胜局。第四节,姚明需要做的,只是在场下休息,为下一场比赛蓄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阿泰斯特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